close

中午,和女兒一起去小城中心的泰國餐館用餐。我們喜歡每週一次在外用餐,交換彼此的心得和感想,這是屬於我們母女交流的時光。

 

我們點了素炸迷你春捲和炸豆腐當頭檯,然後女兒點了牛肉沙拉、我點了泰國羅勒素菜,飲料方面,我點了茉莉香茶、女兒點了泰式冰奶茶。點心則點炸冰淇淋。

 

女兒講了一些最近同儕之間發生的事。講了某幾個男同學去脫衣舞吧的事,叫我不能說。然後她又說,拉斯維加斯有家男性脫衣舞吧,叫做Chip n' Dale 。我知道她心裡有事,沒說出來。 我說:喔,在波士頓叫做「Golden Bananas」, 我以前上班時,一群女同事,下班會相邀過去,她們說,那裡的女性都Went Crazy了(瘋了)!

 

女兒像發現新大陸,她說:妳有去喔?!

我說:沒有,家裡有奶奶、還有爸爸,我怎麼敢去?

女兒說:妳一定騙我。

我說:沒有啦!

 

女兒說:在西雅圖第一街,有一家「Lusty Ladies」(色女),一個包廂一次可以進去兩人,投幣25分錢,妳可以看30秒鐘,看到一個又醜又胖的女人跳脫衣舞。

她說:梅蘭妮告訴我的。她有去過,她還帶朋友去,因為同學告訴她的。

她說:妳知道,到了18歲,每個人都想做一些奇怪的事。

 

我說:第一街嗎?我們哪一天也一起去看看。

女兒說:喔,我的天啊,妳是說真的嗎?

我說:嗯。

女兒說:我告訴妳實話吧!我們前兩天,沒去看電影。我本來以為會去看電影,沒想到梅蘭妮和丹妮雅帶我們去看「色女」了。

她說:妳不會生我的氣吧?

我說:不會。

我說:25分錢!那麼便宜!是給流浪漢看的嗎?

她說:我有看到有人是穿西裝去看的。

 

女兒像是鬆了一口氣,開始聒噪的說出那天的情況,又不太確定我是否真的不在乎,一直說她是被梅蘭妮她們帶去的。然後,又覺得「Golden Bananas」這個名字太有趣,說一定要告訴同學們,她篤定我一定有去。

 

我說:沒去啦!現在有點後悔,我的外國同事一直聳庸我說「Mindy,You should go.」。

女兒說:妳應該要去的。

她說:My god!我一定要告訴我朋友「Golden Bananas」的事。 

完了!我一世英名,就此不用保存了! 

我說:喔,妳說那些女人又醜又肥,到底有多肥?(我心裡想的是「相撲」的Size 。 )

她說:喔,大概跟妳差不多吧! 

!@#$&%#*※%&*%#@!???

  3/9/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