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 齟齬

close

航海 而不航行

一如 稱為船帆的石頭

不為所動 在強風裡

 

日裡 我站在向南的岬灣前端

浪潮前仆後繼

朝向蜿蜒連綿的海岸

朝向霸道的龍蟠印記

 

季節裡的落山風夾著雨絲

無情吹襲我的面龐

拍打我濕透的髮絲

休要叫我溫柔  她說

即使在龍磐的草地

 

無語

望向無垠的天際

放空  任思緒

風與龍  依舊齟齬

 

莫再齟齬

莫再攪亂我的思緒

我只想在這龍磐的海岬

記下我的旅行日記

 

臉龐更痛了

頭髮更亂了

衣服更濕了

風與龍 推動我躊躇的雙足

催我離去

 

當晚 我的逆旅

風與龍 齟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