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我能數盡繁星,

我會告訴你, 一個確然無誤的數字。

在每一個被上蒼祝福的日子裡,

我們的愛, 也是確然無誤。

 

三月, 春臨的日子,

我的生日。

我深知你會為我摘下明月當作禮物,

如果我懇求。

 

但我不會如此,

我怎忍心掠奪上帝的夜燈?

 

你的贈與,

恆久綿延的愛,

如鍊,

纏綿。

 

你說,

三月的一個清晨,

你將為我吹熄,

紫色蛋糕上的蠟燭。

 

心痛,

因為感動。

我的顏色,

你記得。

 

 

3/10/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