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回去台灣渡假,把她的兩隻約克夏Kiki 和Kiwi放在我這兒,這年頭「媽媽」最大的功能,大概就是幫忙照顧狗啦之類的工作。

女兒每天都會Facetime我,主要是看看她的寶貝狗娃娃,哪裡是想看媽媽?!我記得以前自己旅行時,女兒幾乎是不打電話來煩我的。有時候我會調侃她,說天天打電話來,為何不自己帶走,累死媽媽了。她就會說:我知道妳很愛牠們啊!


kiwi和kiki.jpg 




也許是獨處慣了,習慣自由自在的生活,說實在的小狗驟然出現在我的生活裡,還真的有點不適應。一兩天還好,7週真的是段長時間,就好像重新再養小孩一次的感覺,才覺做為父母真是個了不起的工作,全年無休,以前怎麼就不覺得累,還覺得很enjoyed呢。

kiwi %26;kiki.jpg 


跟小狗一起生活後,才知道牠們真是可愛極了的動物,一直跟在身邊,忙著準備教材時,牠們在我的腳邊躺著睡覺;看電視時,牠們睡在我身邊,緊緊靠著我;不小心尿尿了(機率很少),還會尾巴垂著,呈現Guilty的模樣;叼著牠的玩具要求我和牠玩拔河,或者玩搶玩具追逐遊戲,或者丟球;。。。當然,牠們最喜歡我帶牠們去屋子後面林子裡散步,碰到別人家的狗,可開心的不得了。

kiwi.jpg

狗兒忠心極了,做錯事,被我罵了,還會乖乖聽訓,一下子走到我面前認錯搖尾巴。。。讓人看了真是無法對牠們發脾氣,回首孩子小時候,可經不得媽媽的責備,說真的,這一點狗兒可是可愛多了。

Kiki%26; kiwi.jpg

已經和我朝夕相處了2週,每天餵食牠們、帶牠們出去potty(便便),帶牠們出去走路、。。。兩隻狗兒已經成為我最好的朋友了。女兒愛狗,說她前輩子一定是狗,其實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Kiki和kiw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