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

 

才吞下的鬆餅, 突然像卡住喉嚨一樣, 趕緊狠狠的吞下一大口咖啡. 心想:天啊! 問題來了嗎?

我故作冷靜, 問她: 你是 gay 嗎?

她說:no~, 媽咪, 你知道 I love boys too much. 我是花痴, 白痴,... 甚麼痴都有啦 !

我鬆了口氣, 說: 甚麼都吃, 就是虧不吃, 對不對?

她說: 虧我吃啊! 因為 that's the way we learn 啊! 這樣才會進步!

真不愧是我女兒, 跟媽媽一個樣.

原來, 是因為上次的開學舞會, 女兒的一位學姊,也是我一位朋友的女兒, 在舞會中跟另一位女孩, 相擁舌吻, 極盡熱情之能事. 這個女孩子, 小時候超級可愛, 像個小公主一樣, 父母親也很優秀, 我們雖認識 , 但聯絡的很少.

那個女孩到了中學, 喜歡作男性化的打扮, 及 gothic 風格的裝扮. 就是一身黑, 又是鍊子, 又是骷顱頭的 . 我去接孩子上下課時, 常常看見她, 想說 反叛的年齡, 所以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開學舞會, 有這樣激情的演出! 不曉得別的家長會有什麼反應? 不曉得她的父母知道嗎?

美國教育, 是一個多元又開放的教育. 據我所知, 他們學校也有同性戀社團. 對於同性戀, 我並沒特別感覺, 因為對我來說那是和我不同的世界. 但我也不排斥他們. 事實上, 我的鄰居有一對男性同性戀者, 他們都是很nice的人 .

我記得看過李秉憲演的韓國電影"愛情笨豬跳"(bungee jump 高空彈跳, 香港人笨豬和bungee發音超像, 翻的真好!) 描寫一對戀人, 本來約好相見. 結果其中的女子, 在赴約途中遇到車禍.... 後來轉世後, 長大成為那一位男子的學生, 是個男同學.

彼此的靈魂互相尋找, 最後, 發生了師生戀, 卻為世人不容. 於是, 兩人約好到澳洲還是紐西蘭--太久了, 我忘了什麼地方. 去笨豬跳........結局自己想.

如果真是生錯了性別, 相愛卻為人所恥笑, 老實說, 也是很苦的事...... 希望衛道人士別罵我,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如果你的兒女, 哪一天突然問你這個問題, 你要怎麼回答???

(舊文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