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伴

過去ㄟ一段緣分  咱閃身而過 

今日相逢  親像生份人的生疏 

你好嗎  阮放置心底不敢講 

人生  那親像流動的溪河 

咱置河的兩岸  沃咱家己選擇的花叢

 

花蕊有水無  看咱落的心血有外大

 

對岸的你  甲這邊的我 

 

遠遠相看 

 

咱置ㄟ咱家己的人生中  努力打拼 

啊 心愛ㄟ  我袂過岸   

看著你的滿園花開 

我心頭就快活 

 

啊 心愛ㄟ  你嘛不通過岸 

我會同款 同款用燦爛的花影 

報答你的牽掛 

 

平靜的人生 咱慢慢啊行 

咱遠遠相看 

 

做一個心靈的旅伴

 

 

 

~~~~~我的第一首台語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