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看見你

迴旋於穹蒼

傲視寰宇

在陰晦多雨的日子裡

冷然而傲氣

 

負載我

在你的雙翼

帶我飛過整個鄉村谷地

讓我感受你的睥睨


負載我

在你的雙翼

我的飛翔是爲了自由

我要飛離此地

迅捷無比

因我無所懼

 

從愛恨情仇中抽離

對繁華人世的捨棄

一旦遠離了

再也不介意

人生就該如此快意

 

陰晦多雨

或晴空萬里

讓我們一起飛翔

共遊天際與海隅

 

我無懼

請負載我

在你的雙翼

傲視寰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