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他愛雨

我說我恨死了雨

我從雨鄉來

了解它輕柔多情外的可怕

 

 

曾經  有個男孩

他說 聽雨打屋簷 讀我的信 是種享受

我不解

是雨的滴答  是文字精靈的輕舞踢躂

還是愛情已悄然在他心中行踏

 

為了他的話

我曾徜徉在雨中

任輕甜的雨珠  潤濕我的雙唇

讓如霧的雨絲  輕撫我的臉頰

 

如霧的雨  以為無傷大雅

終究惹得一身濕溚

輕甜的酒  以為不會醉人

還是說了醉話

 

愛情啊愛情  終究是個謊話

雨啊雨  請不要再來我的夢裡滴答

 

我從雨鄉來

了解它輕柔多情外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